Kyu_nini

给墙纸太太的碎碎念

 @墙纸 

写给墙纸大大的《绯闻男友》,可能算不上长评,但是忍不住想絮絮叨叨。
从来没有艾特过人的我现在好方(这个功能是不是这么用啊)


昨天墙纸大大开始转文评,说是知道大家都爱这篇文很开心,当时在评论里跟大大讲今天肝完作业要写长评给大大,虽然大大有可能没看到,但是答应过的事情还是要做到的!尽管作业还没写完……

嗯开始说正事。

记忆中看过的香港电影不多,除了近些年疯狂去电影院打发时间的商业片外,有印象的就两部。
《前度》和《春娇与志明》。
所以香港电影好像在我这里变成了有些固化的印象,色调都是暗青色泛着光,城市高楼林立车水马龙,大家都特别酷的谈恋爱,分手就分手啊反正相爱的人不论如何最终还是会在一起。
《绯闻男友》在我心目中,也是香港电影的模样。

我没办法说文字怎样好情节怎样好,因为对獒龙太偏爱了,爱到只能看到这两个人,只能看他们兜兜转转的爱来爱去,然后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。

Jker在我心里就是很典型的香港男生的样子啊,酷酷的,然后什么都敢说什么都敢做,爱了就是爱了,我要告诉你啊,然后认真的问你要不要和我在一起,不愿意的话我就明天再来问。

崽还是我心目中的崽,你说他冷冷清清,其实也不是,他对生活的那些爱你不认真看根本看不到,你以为他只是西装革履朝五晚九的上班族,可是他也会用玫瑰花泡脚、看似不情不愿的领养了道哥然后一心一意的对它好、从开始就认真的计划将来隔三差五的叨叨着自己要还房贷,他骨子里那么清冷又热烈,却又什么都不表现在脸上。


开始前面还断断续续的吵闹,车也不好好开,每天就是插科打诨半开玩笑半认真的说要不要一起试试,可是到后来,Jker开始为他降落的时候,我觉得他们可能是要永永远远的幸福快乐了。

谁能为你降落。
谁又值得你降落。

我愿意为你有脚。
你就是爱吃拍黄瓜,米其林三星的叉烧饭再怎么好吃你也不会爱。

我愿意和你一起还房贷。
你是不是太闲了。

我特想你,我喜欢你,我爱你。
滚蛋吧你,脑子不好真的没法医。

好好上班啊,还有4000万的房贷要还呢。
你也是啊。

就是喜欢你呗,哪有那么多原因,就是因为你是马龙才喜欢你啊。
继科儿。

我真的喜欢你啊。
好啊。

獒龙特别好,真的。

入坑半年多,每天就是发发微博看看文右键图片,扪心自问没为獒龙做过什么,看着很多喜欢的大大们一个个离开,可能也不是离开这个圈子吧,就是不再写文了,大大们走的时候都会说一声抱歉,但是其实没什么好抱歉的啊。
感谢你们写过那么真实那么好的獒龙。
感谢你们给过我机会,让我能或多或少的表达过对獒龙的爱,不管是评论还是点个小红心。
最后还是要感谢墙纸大大,毕竟没有大大就没有这么好的《绯闻男友》。给您笔芯。
希望大大开心快乐。


评论(1)

热度(4)